当前位置:

幼教新蕊展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喻秋 编辑:彭佩 2021-06-04 17: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实习汇报展示活动

红网时刻长沙6月4日讯(通讯员 喻秋)为促进实习老师的专业成长,提升教学实践能力,6月4日上午,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三位2021届实习生在开福区教育局浏阳河幼儿园进行了实习汇报展示活动。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招就处处长刘丹及部分老师们、开福区教育局浏阳河幼儿园园领导、老师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展示篇

首先,实习生戴纤进行教学活动展示——小班科学活动《种花》。戴纤同学在长沙幼专刘玉萍老师及浏阳河幼儿园带班老师指导下,认真备课、准备教具、积极试教、思考调整,以最好的状态呈现教学活动,为三个月的实习画上圆满的句号。

长沙幼专陈郁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专业引领。她感谢幼儿园能够给学校实习生们提供好的学习平台,让他们看到了学生快速的成长。同时,她肯定了实习老师们在教学中生动的语言、与孩子们积极的互动,也对本次教学活动给予了宝贵的建议。

感悟篇

两位实习生代表上台对三个月的实习生活进行总结反思,她们感谢学校,感谢老师,也感谢幼儿园的同事和孩子们,她们表示自己会努力提升自我,不负期待。

开福区教育局浏阳河幼儿园副园长黄婷向实习生们进行赠言,她充分肯定了长幼老师们在园实习期间的工作态度,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通过大学的学习深造在学前教育的道路上不断深耕。

开福区教育局浏阳河幼儿园园长宁燕表示:新教师的成长不仅需要“引”,也需要“领”;不但需要经验积累和自身努力,更需要幼儿园为其成长提供机会。幼儿园将一如既往为高校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们提供平台,努力促进幼教新蕊快速成长为优秀的幼儿园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喻秋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6/04/9435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