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场跨越百年的青春对话:青春之声颂党恩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静 编辑:彭佩 2021-06-04 15:2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李静)6月2日,常德市澧县澧州实验学校举行了“青春向党 使命在肩”主题演讲比赛。来自该校八年级的14名选手展开了一场跨越百年的青春对话。

醴州-1.jpg

澧州-2.jpg

演讲比赛由《华夏赓续 不屈龙吟》开篇,1号选手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打开了中华民族悠远的历史长卷。接下来13名选手依次登台,有的以青年写给父母的红色家书为切入点,动情地演绎了革命先烈天下为公的家国情怀;有的矢志继续踏着前辈的足迹,不断攀登前行……现场震撼的视频、生动的故事和饱含深情的讲述,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判,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

最后,校长曹杰寄语大家:“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你们生逢盛世、重任在肩,希望你们珍惜当下、不负韶华,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把奋斗作为最亮丽的青春底色,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时光中书写人生华章。”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静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6/04/9435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