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校携手:诵家书 传家风

来源:红网 作者:何蓝英 编辑:彭佩 2021-06-01 17:0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何蓝英)“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在革命战争年代,家书承载着牵挂与期盼,更是革命先烈对年轻一代继承优良革命传统的殷切希望。5月31日,永州市江永县“学史崇德——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家庭美德”主题诵读活动在江永县思源学校举行,家校携手,诵家书,传家风。

江永思源-1.jpg

活动现场。

活动由江永县关工委、县妇联,共青团江永县委共同主办。江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娟,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智东,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小梅,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世忠,团县委副书记吕明霞等领导出席,思源学校学生与家长代表等七百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党史知识抢答、《歌唱祖国》合唱、《赵一曼家书》诵读、最美孝心少年表彰、家长与学生共读家书……整场活动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台上,家长和孩子深情朗诵,时间好像回到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在战场上的父母面临生死考验,写下对孩子的殷殷期盼;孩子收到家书,含着热泪诵读,红色的血液在胸中流淌。大家用掌声致敬,在诵读声中缅怀,在抢答赛中增长了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何蓝英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40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