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亲子共享快乐童年

来源:红网 作者:陆钰婷 编辑:彭佩 2021-06-01 16:2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陆钰婷)六一前夕,永州市新田县枧头镇中心幼儿园举行“放飞心愿 拥抱快乐”六一亲子主题活动,庆祝儿童节的到来,纪念即将结束的幼儿园生活。

幼儿园-1.jpg

开幕式上,胡光辉校长为小朋友们送去了节日问候。

表演环节,师生们舞在其中,乐在其中。大班毕业秀舞蹈《最美的眼睛》《能不能不要说再见》《给我一个拥抱》等节目依次登场。孩子们用纯真的童心演绎节日的欢乐,老师们用活力的动作传递爱的喜悦。

亲子欢乐动环节,洋溢家庭的温馨。游戏“火箭升空”“抱小猪”“滑雪橇”将节日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家长和小朋友们手执七彩气球,将气球一起放飞在幼儿园上空,寓意着“放飞心愿 拥抱快乐”。

幼儿园-2.jpg

幼儿园还为每个孩子准备了一份节日小礼物作为纪念。“今年是孩子在幼儿园过的最后一个六一,当看到孩子们说‘能不能不要说再见’时,我不禁泪湿眼眶,谢谢幼儿园提供这么一个好的机会,让每个孩子都有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也让我们这些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感受童年的欢乐时光。”一位家长说。

枧头镇中心幼儿园唐园长表示,希望通过充满趣味性的亲子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丰富的“六一”,给大家留下一个美好的童年回忆。

来源:红网

作者:陆钰婷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3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