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大“阅兵” 同场共“竞技”

来源:红网 作者:杨源华 编辑:彭佩 2021-06-01 17:0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杨源华)给学生一碗水,教师要有一桶水。 5月29日,永州市道县1712名中小学教师集体赴考,参加教师文化知识考试。

教师考试-1.jpg

参考教师在仔细认真答题。

教师考试-2.jpg

监考领导在考场巡察。

据了解,参加本次考试的均为50周岁以下在职教师。考试科目为小学数学、英语,初中语文、物理、化学、生物。小学教师的考试难度,略高于小学毕业水平检测; 初中教师考试难度略高于初中毕业水平检测。

考试纪律严格按照中高考要求。道县教育局干部职工担任监考和考务工作,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林静到场巡察考场秩序。考试成绩列入教师业务档案并作为晋职晋级、评先评优、进城和绩效考核等的重要依据,对业务考试成绩优秀者颁发奖励证书。

陈林静表示,以教促学、以考促教。道县不定期,分批次,分学科,对全县中小学教师进行文化知识考试检测,有力促进全县教师的业务学习和专业发展,有效提升全县教育教学质量,助推教育质量攻坚,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杨源华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4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