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颂党恩,庆六一

来源:红网 作者:廖仁东 邓智敏 黄璜 黄志勇 编辑:彭佩 2021-06-01 17:0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廖仁东 邓智敏 黄璜 黄志勇)6月1日,郴州市三完小的全体师生,在教室里收看了由学校师生共同参与的“‘童心颂党恩 快乐迎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北湖-1.jpg

诵读《长征》。

北湖-2.jpg

舞蹈《红领巾心向党》。

北湖-3.jpg

舞蹈《扶贫路上 温暖同行》。

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于前段时间在郴州市广播电视台录制。节目内容丰富,《长征》《灯火里的中国》《童心向党 薪火相传》等豪迈的诗朗诵,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红领巾心向党》《扶贫路上 温暖同行》等欢快的歌舞,唱响红色歌曲,传递童心向党情怀;《我和我的祖国》《盛世中华》等精彩的乐器演奏,用动人的旋律带给人感动。

师生们用“红色”装点着自己的节日。这场文艺汇演,不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唱响了团结奋进的时代主旋律,也展示了郴州市三完小学生们高超的才艺和朝气蓬勃的风采,体现了学校嘉言善行、乐成人美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廖仁东 邓智敏 黄璜 黄志勇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4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