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展幼儿风采 品美好“食”光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彭佩 2021-06-01 15:3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6月1日讯(通讯员 黄婷)为庆祝第71个国际儿童节,5月31日,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浏阳河幼儿园举行了以“展风采 · 品‘食’光 · 庆六一”为主题的活动,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为操舞比赛和年级组自助餐。

首先,全园幼儿在幼儿园操场上举行了操舞比赛。园长妈妈宁燕为所有的孩子们送上了真切的节日祝福和热情的鼓励,随后孩子们在教师的带领下逐班出场亮相,他们穿着整齐的服装,个个精神饱满,迈着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中蕴藏着无限能量。操舞的展示中,各班展示出了最好的精神面貌和最美的操舞动作,用个人的魅力和集体的风采,给每一位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接着,全园幼儿按照年级组分别在二楼操场、大厅和音体室开展了自助餐活动。自助餐的美食设有六类,分别为主食区、汤粥区、点心区、热菜区、水果区和饮品区,共25种美食。用餐前,教师向孩子们仔细介绍了菜品、用餐礼仪和取餐规则,并强调在取餐的过程中“吃多少、拿多少”,践行“光盘行动”。在琳琅满目、秀色可餐的美食前,一个个“小馋猫”手拿餐具,有序选取自己喜欢吃的食物,和同伴一起分享美味,品味舌尖的精彩。

本次的六一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结束了,操舞评比中,孩子们展示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收获运动的快乐;自助餐中,孩子们体会到了自助取餐、自我服务的幸福感,并且表现出了文明的用餐习惯。

园长宁燕表示,“用心教育,用爱滋养”是幼儿园的办园宗旨,希望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促进孩子们身体的健康发育,并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从而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2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