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播下一颗种子,让红色基因代代传

来源:红网 作者:曾群丽 编辑:彭佩 2021-06-01 11:31:1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3.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6月1日讯(通讯员 曾群丽)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寻红色足迹、展红色作品......今年的“六一”别样精彩别样红。5月31日,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奥克斯幼儿园“童心向党,筑梦未来”汇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幼儿园的孩子们以嘹亮的歌声,以真情的表演,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了一份有爱的礼物。

“今天的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爱国、爱党的热情,引导他们铭记革命历史,发扬革命传统,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长沙市岳麓幼教集团联合党支部书记刘若莉说,她呼吁岳麓幼教人应该共同担负起教育孩子的责任,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园长张兰讲述了幼儿园从2020年5月开园到现在的点点滴滴:辛苦与快乐同在,泪水与汗水并流,但“让每一个孩子自由快乐地成长,让每一位老师智慧幸福地工作”的办园理念始终贯穿其中。

活动现场,《红旗颂》《红孩子》《我想做国旗上的那颗星》等一曲曲动人的红色经典声声嘹亮,《中国梦娃》《书香童年 》等一段段动人的舞蹈灵气闪耀,《王二小放牛郎》等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在师生们的表演下,变得很近很近.......孩子们用心歌唱,用爱舞蹈,用情表演,再现了那段中华民族奋起抗争的艰辛历程,回忆了共产党的百年艰辛岁月,重温了中华民族传承了五千年的优秀文化,展现了新时代幼儿蓬勃向上的风采,诉说着自己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童心向党,筑梦未来。岳麓幼儿教育集团奥克斯幼儿园将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红色文化教育,传承革命精神,为孩子们播种一颗红色种子,扎根祖国大地,拔节成长,不负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曾群丽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2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