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孩子们收到的儿童节礼物是三粒“种子”

来源:红网 作者:易鑫 贺卫玲 编辑:彭佩 2021-06-01 11:31:2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3.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6月1日讯( 通讯员 易鑫 记者 贺卫玲 )“星河滚烫,你们是人间理想。今天,我们一起走进于敏、袁隆平、屠呦呦的世界......"5月31日,长沙市岳麓区阳明小学举行“六一”庆祝大会,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故事被搬上舞台,激发孩子们爱党爱国的热情、树立远大理想。

在嘹亮的歌声伴奏下,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正式开始。孩子们个个站的笔直,眼神中充满期待,脸上流露出激动的表情。从此刻开始,从他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开始,他们就有了另一个光荣的名字——少先队员!

凉爽的微风吹拂下,节目表演正式开始啦!有气势恢宏的武术和科技感满满的无人机表演,有生动有趣的情景剧和声声动人的诗朗诵、墨香四溢的书法,还有优美动听的合唱和婀娜多姿的舞蹈,丰富多彩的活动点燃了大家的激情。

副校长曾冰为孩子们送出了最美好的祝福,并送给孩子三粒“种子”:分别是“爱的种子”“梦想的种子”“希望的种子”。种子的力量是无穷的,一粒种子可以改变世界,希望孩子们怀揣着爱、怀揣着梦想、怀揣着希望,一路向阳向前。

来源:红网

作者:易鑫 贺卫玲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2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