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忆百年辉煌 诵中华经典

来源:红网 作者:易偲瑾 编辑:彭佩 2021-05-31 15:5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5月31日讯(通讯员 易偲瑾)暖风和煦,万物葱郁,孩子们最期待的节日——六一儿童节随着初夏翩然而至。为了传承和弘扬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激发师生对中华优秀文化和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长沙博才云时代小学以“六一”活动为契机,组织进行“忆百年辉煌、诵中华经典”经典诵读展演活动。

长沙高新区教育团工委书记叶宗文,博才云时代小学校长彭晓明、书记谷颖波等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开始,彭晓明校长暖心地为所有小朋友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随着孩子们经典诵读的声音响起,各班都展示了精心设计、认真筹备的精彩节目,整个校园沉浸在一片浓浓的节日氛围之中。

通过这次活动,每一个孩子都参与了活动展示,感受到了经典的魅力,享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在诵读中感悟经典,在展演中放飞希望,在欢笑中收获成长,相信这个六一将会是他们童年里一段美好的回忆。

来源:红网

作者:易偲瑾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5/31/9419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