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色经典润童年 感念党恩庆六一

来源:红网 作者:丁滟 邹孟仪 编辑:彭佩 2021-05-31 14:3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5月31日讯(通讯员 丁滟 邹孟仪)2021年注定将被历史着重标记,这一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与党的百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长沙市雨花区枫树山大桥小学的同学用动听的歌声化作深情的祝福,用美妙的舞姿跳出心中的喜悦,开展了“红心向党 礼赞祖国”庆六一活动。

1.jpg

1602班 舞蹈《盛世欢歌》

第一篇:章忆党史,峥嵘岁月。长沙市雨花区枫树山大桥小学组织学生学习党史知识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同学们以平时学党史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作为基础,在老师的指导下排练了情景剧、歌舞、朗诵等节目,追忆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铭记学史爱党,礼赞祖国。

2.jpg

1703班 情景剧 《学史爱党 礼赞祖国》

3.jpg

1705舞蹈 《红色记忆•新长征路上的我们》

第二篇章:诉党情,薪火相传。通过多种艺术形式,将革命先烈雷锋、少年英雄王二小、南海卫国女兵等形象展现在舞台上。表现党和人民浓厚的情谊,并接过先辈的旗帜,将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校七彩光舞蹈社团 舞蹈《我心中的河》

第三篇章:颂党恩,筑梦前行。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颂扬党的百年征程,紧握中国梦的画笔谱写党的赞歌,踏着新时代的铿锵步伐歌唱祖国!

6.jpg

1606班 朗诵《党的赞歌》

7.jpg

1802班 朗诵《我的祖国》

童心向党的枫桥学子,在党的怀抱中成长,意气风发的中国少年, 在党的引领下前行。枫桥少年们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吸取精神力量,用稚嫩的双手和五彩缤纷的理想画笔,描绘枫桥小学灿烂的明天;用奋斗的节奏和自强不息的心灵旋律,奏响祖国伟大复兴的乐章。

来源:红网

作者:丁滟 邹孟仪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5/31/9419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