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百名专家学者汇聚湖南大学,研讨营销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阳芳 2021-05-22 21:13:1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5月22日讯(记者 贺卫玲)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区块链、5G等数字化相关技术的飞速发展,包括市场营销与创新管理在内的整个工商管理研究与实践都发生着前所未有的根本性变化。5月22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研究营销科学的专家学者,齐聚湖南大学,参加第五届营销科学与创新国际研讨会(MSI 2021)暨清洁生产期刊(JCLP)专辑学术会议,围绕“营销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展开头脑风暴。

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陈晓红,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永贵以及来自美国、英国、日本等高校的近百位教授学者以“线上线下”方式开展学术研讨。超过2万名观众观看了线上直播。

湖南大学副校长谢赤致辞。谢赤向与会专家介绍湖南大学及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建设,他表示,在湖南大学举办这样一次高水平的市场营销科学与创新国际论坛,必将推动营销学科的国际化、纵深化、交叉化发展,促进营销学术与实践的深度融合,并为基于生态系统的可持续发展和创新管理提供新的契机。

与会的专家学者们展开了有效的讨论与前瞻性思考,分享了国内外最新发展动态中的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推动和丰富新时代营销科学与创新管理的发展研究,同时为广大管理学者搭建跨国界、跨学科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

本次大会组委会主席、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智教授介绍,会议邀请了11位国内外知名学者进行主题演讲,11位国内高水平期刊主编与参会者交流,13位教育部工商管理教学指导委委员和18家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分享专业建设经验。会议共收到405篇投稿,经过40余位专家的预审、外审和终审,评选出10篇大会优秀论文做线下展示、235篇论文进行线上展示。

此次会议由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清洁生产期刊》)与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联合主办,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美国营销经理人国际协会(SMEI)中国分会、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服务营销与管理国际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出版社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玲

编辑:阳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5/22/9391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