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礼”献建党百年 “仪”展青春芳华

来源:红网 作者:伏六明 王梦 谌可馨 编辑:韩阳 2021-05-21 13:0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伏六明 王梦 谌可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良好家教家风,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和当代文明新风尚,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引领新时代青年学子在接力奋斗中走好人生之路,5月18日,湖南女子学院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举办“芳华献百年 礼遇新征程”第十届礼仪之星大赛。

大赛由“礼展百态”“礼观百彩”“礼献百年”三个部分组成,比赛环节环环相扣、层层递进、精彩纷呈。参赛队伍以巾帼礼仪致敬建党百年,以青春歌舞律动人心,演绎着五千年来的文化底蕴,诠释着青年学子的礼仪风尚。表演者们有罗衫霓裳、旗袍入身,也有青春衣裙,不同的服饰表现出了不同的礼仪之美,这正是礼仪的传承与发扬。

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举办礼仪之星大赛,有利于全面推进该校礼仪素质培养教育,传承淳朴向善的家风,弘扬新时代礼仪精神。让广大学生领略礼仪与家风的艺术之美,深刻领会礼仪形式背后的优秀道德观念和时代内涵,进一步激励学生弘扬优秀礼仪文化,争当文明先锋,向建党百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伏六明 王梦 谌可馨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5/21/9387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