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64名学生争相抒写“颂党恩”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亚丽 马文智 编辑:彭佩 2021-05-18 15:25:08
时刻新闻
—分享—

q11111.png

郴州市永兴县朝阳实验小学书画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陈亚丽 马文智)为传承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艺术底蕴,进一步营造校园书香文化艺术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近日,郴州市永兴县朝阳实验小学,举办了第十届读书节系列主题活动之“翰墨丹青颂党恩”现场书画比赛。

书画比赛活动当天,朝阳实验小学文体广场上,364名学生书画小能手已早早就位。在朝阳实验小学副校长吴玲瑜讲话后,比赛正式开始了。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孩子们端身正坐。这300多名学生表情气定神闲,落笔如云烟,一幅幅赏心悦目的书画作品跃然于纸上、展现在眼前。一幅幅作品,深情表达出朝阳学子对党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福。

在比赛活动现场,朝阳实验小学校长江可近距离观看学生比赛。“这次书画比赛活动安排得非常周密,学生的参赛状态也比较好。”江可表示。

据介绍,朝阳实验小学一直积极构建和谐校园、书香校园,打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在本学期开展的“童心向党,阳光成长”——朝阳实验小学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暨第十届读书活动中,学校已成功开展了“红心向党·感恩资助”征文比赛、名家名著阅读周、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系列读书活动、现场书画大赛等活动。据校长江可介绍,下阶段还将继续开展跳蚤书市、各年级文娱活动竞赛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亚丽 马文智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5/18/9349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