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题宣讲进校园 争做“四有”好老师

来源:红网 作者:刘鹏 朱章佳 编辑:韩阳 2021-05-14 10:51:26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513170304.jpg

宣讲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刘鹏 朱章佳)近日,郴州市宜章县教育系统宣讲团走进宜章四中,开展了“学党史强师德,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宣讲会。

会上,宜章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范婕做了主题报告。她从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为什么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解读,详细讲解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

范婕指出,要从学校和教师两个层面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校要着力做好“五抓”,即,抓工作机制、抓长效机制、抓理论学习、抓宣传氛围、抓文化建设;教师要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将我们的教育事业同党和国家的前途与命运紧密联系起来。

宜章四中党支部书记陈勇国强调,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要纯洁道德情操,提高办学水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奉献仁爱之心,把学党史与强师德紧密结合起来,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来源:红网

作者:刘鹏 朱章佳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5/14/9338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