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年教师座谈会 助力教师成长成才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艳 欧晓华 编辑:彭佩 2021-05-12 11:4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通讯员 陈美艳 欧晓华)近日,郴州市宜章县第七中学召开了“青春献教育,成才在岗位”青年教师座谈会,学校青年教师齐聚一堂,畅所欲言,道出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的收获。

0511宜章七中--1.jpg

座谈会现场。

学校党支部书记谷坊荣表示,青年教师是学校的中坚力量,肩负着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的重任。他希望老师们能爱学校、爱岗位。多向他人学习,多听课、多交流,实现专业成长。

据悉,宜章七中历来重视青年教师成长,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各类学习平台,激励青年教师勤学进取。学校开展了“青蓝工程”,通过师徒结对以老带新,安排骨干教师一对一全方位指导年轻教师。在师父的指导下,吴小姣、杨丹等多人获得了郴州市青年教师教学比武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艳 欧晓华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5/12/9329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