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长助教走进幼儿园 开讲“牙齿大街的新鲜事”

来源:红网 作者:林晓娜 编辑:彭佩 2021-05-10 10:12:5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家长助教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5月10日讯(通讯员 林晓娜)“牙齿大街发生了什么新鲜事呢?”“为什么牙齿里会有牙虫?”“我们每次刷牙要刷多久?”......近日,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北京御园幼儿园以“爱牙护牙”为主题的家长助教活动在栀子花班顺利开展,在主题活动中,小朋友们瞪圆眼睛,高举小手,不停提问。

为增强幼儿的护牙意识,丰富幼儿的爱牙知识,“爱牙护牙”口腔志愿服务者借助生动形象的“护牙”绘本故事,讲述牙齿的相关知识以及示范正确的刷牙方式,向小朋友们强调爱护牙齿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正确保护自己的牙齿,鼓励小朋友从小争做一个口腔健康的孩子。

别看小小的牙齿,却有大大地作用,要保护好它们,还是一门大学问呢!通过本次口腔志愿服务活动,小朋友们都变成护牙小专家啦:早晚要刷牙、吃完东西要漱口、平时应少吃甜食等,在心里植下了“爱牙护牙”的种子。

来源:红网

作者:林晓娜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5/10/9323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