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直播献礼母亲节!“留白教育”让妈妈省心

来源:红网 作者:肖燕 编辑:彭佩 2021-05-08 09:3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如何教育留白-当省心妈妈,激发孩子内驱力

红网时刻长沙5月8日讯(记者 肖燕)家庭教育是孩子的第一课堂。在5月9日母亲节来临之际,红网家长学院推出建党百年主题活动之“如何教育留白——当省心妈妈,激发孩子内驱力”家庭教育公益直播,旨在化解日常家教难题,鼓励广大母亲为自我加油、为家庭加分。

1.jpg

本次“留白教育”公益直播课将邀请到心理咨询师、亲子教育专家、工商管理博士、爱在我家创始人陈金平老师,帮助家长掌握5大技巧,化解日常家教难题;再现8个场景,助力家长深刻领会技巧运用,规避80%父母都会中招的家育误区。

正如长沙高新区博才云时代小学校长彭晓明所说,“在家庭教育中,‘留白’就是给孩子提供自由呼吸、自我创造、自主成长的空间,父母给孩子‘留白’才能让雄鹰练就自己的翅,让楠木扎深自己的根。”

“家庭教育是推进以德树人、全面育人的首要阵地。”长沙市芙蓉区育英西垅小学校长刘萍也认为,留白教育,是一种恰到好处的家庭教育。

5月9日母亲节19:00,从理论到实践,从“知道”到“做到”,让妈妈更轻松,让孩子更优秀,红网家长学院邀您一起快乐成长。

本次“留白教育”公益直播课由红网家长学院主办,长沙高新区博才云时代小学、长沙市芙蓉区育英西垅小学、长沙市岳麓区彭晓明传统文化教育名师工作室等联合协办。

扫码开启家校社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肖燕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5/08/9268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