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庭教育直播 | 如何激发孩子更强学习力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家长学院 编辑:彭佩 2021-04-12 17:3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父母是孩子教育的本位,家是因材施教的重要环境。有效的学习需要系统性和持续性,孩子教育更是如此。

红网家长学院联合爱在我家推出主题为“家,是孩子成长的原动力——立家规树家风,激发孩子更强学习力”线上直播课,通过学习和改变,为家庭保驾护航;通过家风和家规,让孩子轻松学习!

活动主题:家,是孩子成长的原动力——立家规树家风,激发孩子更强学习力

活动形式:线上直播

主要内容:亲子教育专家陈金平专题解读,剖析教育案例,帮助广大家庭构建良好的亲子关系。

您将收获:

唤醒孩子学习内驱力;

赋能孩子优秀学习力;

开启孩子高效学习模式。

直播时间:4月13日19:00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13日18:00

参与对象:父母及常陪伴孩子的亲属

报名方式:扫码下方二维码,马上预约课程

0.jpg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家长学院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4/12/9178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