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忆先烈 做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红网 作者:罗美琪 编辑:彭佩 2021-05-03 17: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03172925.jpg

红网时刻长沙5月3日讯(通讯员 罗美琪)为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和团结合作意识,5月2日,长沙市南雅中学C1916班同学来到烈士公园开展了无线电实践活动,讲述战火年代里军情传达的故事,感恩先烈为新时代美好生活做出的巨大贡献。

活动开始,同学们来到烈士公园进行了集体宣誓。而后在教练的指导下,同学们先学习了无线电相关的基础知识,了解了无线电信号发射的基本原理,同时还对活动有关规则、范围和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学习。随后同学们分组进行了对抗演练。

此次户外无线电测向实践活动,一方面追忆先烈英勇事迹,弘扬了革命英烈精神,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继续秉承烈士遗志的精神,另一方面也开阔了同学们视野,培养了团队合作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罗美琪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5/03/9258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