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绘党史 葆初心 强使命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2021-04-30 10:35: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校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激发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培养学生知党史、感党恩,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第二党支部联合校团委在校园内开展“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手抄报评比活动。

活动伊始,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第二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在多媒体会议室开展了手抄报培训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蒋向军主持。培训会上,党员教师符晓霞分别从主题、内容、版面、书写与插图、整体效果等方面对学生们的创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

比赛期间,各班学生的参与积极性非常高,学生利用课后及周末时间,完成了很多高质量的作品。同学们针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湖湘发展历史,认真收集资料,通过工整的文字、精美的图画等形式进行精心设计创作,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祝福之情。

4月29日,经过评委们仔细甄别,认真评选,最终在众多作品中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集体奖6个。获奖作品主题突出,设计新颖,绘图精美,内容丰富,字迹工整,充分展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此次手抄报比赛作为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广大青年学生重温党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接下来,获奖的优秀手抄报作品将在校内进行展览,通过展览进一步向师生传递爱国爱党正能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学习动力,培养师生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韩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