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激发孩子内驱力 红网家长学院“留白教育”公益直播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家长学院 编辑:彭佩 2021-04-30 16:20:40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们正在用19世纪的体制,20世纪的知识,来培养21世纪的人才。”纪录片《你好,未来人类》开篇的一句话,狠狠的戳中了亿万家长的心。世界飞速发展,我们如何培养面向未来的孩子?

为感恩母亲,鼓励伟大的母亲为自我加油,为家庭加分,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工作氛围。5月9日母亲节,红网家长学院推出“留白式教育”公益直播特辑,围绕“放手不放任,引导不教导,关爱不干涉”教育理念,指导家长如何给孩子独立成长和体验世界的空间,帮助孩子更好成长。

孩子成长过程中,父母难免有焦虑,在常见的中国式教养里,父母都能从中找到自己和孩子的影子。为孩子付出所有,孩子却很叛逆;用心经营家庭,却得不到家人认可;执着于完美妈妈,身心俱疲;家庭与事业无法平衡,忍不住抱怨;沟通不顺畅,亲子关系紧张;辅导孩子很努力,孩子却不主动学习;孩子凡事都喊妈,缺乏主见和独立……作为妈妈,哪些事最让你头疼?

父母的爱,是一把双刃剑,只有刚刚好,对彼此才是一种滋养;而过度,则会导致两败俱伤,而孩子是伤得更重的一个。其实无论家长如何焦虑,都不可能消除生命成长的不确定性。"被塞满"的教育并不完美,我们和孩子都需要“留白”。

如何当省心妈妈,激发孩子内驱力?

5月9日母亲节

19:00

一场公益直播

为你而来

11.jpg

微信图片_20210507105132.png

扫码加入学习交流

从理论到实践

从知道到做到

妈妈更轻松

孩子更优秀

5月9日19:00

我们一起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家长学院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3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