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典润童心 书香伴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杨函燕 编辑:彭佩 2021-04-24 10:5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4月24日讯(通讯员 杨函燕)4月23日上午,长沙博才云时代小学携手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湖南省寓言童话文学研究会、漫画周刊杂志社,举行“经典润童心,书香伴成长”世界读书日活动暨湖南省第四届“我是故事家·读童话讲故事”征文(画)启动仪式。

活动由林巧老师主持,在博才学子和教师的琅琅读书声中活动拉开了帷幕。彭晓明校长谆谆教诲,殷切叮嘱:书香漫漫,博才学子当上下求索。她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每天阅读一小时,为爱读书。

随着第四届“我是故事家·读童话讲故事”征文(画)活动的开启,漫画周刊杂志社为孩子们送上书籍。1601班张涵韵同学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对阅读的喜爱,同时也表达了博才学子将多读书读好书的决心。

最后,《漫画周刊》杂志社执行总编辑谢乐军先生给同学们带来微讲座,分享他与书的故事。在“魔法老虎”的故事中,同学们感受着阅读的乐趣和写作的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一定能让博才学子在书香满溢的四月,乘着读书月的春风,享受读书的快乐,享受经典的滋养,让云森林满溢浓浓书香。

来源:红网

作者:杨函燕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4/24/9228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