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气!家长开放日在云端进行 长沙这所幼儿园开直播了

来源:红网 作者:林晓娜 何红玉 编辑:彭佩 2021-04-20 16:54:01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22.jpg

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北京御园幼儿园“云”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红网时刻长沙4月20日讯(通讯员 林晓娜 何红玉)“这么多孩子井然有序,老师真厉害。”“在幼儿园玩得好嗨啊”......家长们一边津津有味地看着直播,寻找自己家的“神兽”,一边在直播间留言,给老师孩子点赞。4月19日,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北京御园幼儿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家长半日开放活动,通过本次“云”直播,让家长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幼儿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状态,家长能直观体验到一所幼儿园的办园理念以及幼儿园教育活动。

在栀子花班,未正式开始直播之前,班主任老师做了人员安排,使整个环节如行云流水。晨检、进餐、分批盥洗、饮水、第一节集体教学活动——《动物睡姿知多少》、升国旗、做操、户外活动、换汗巾、喝牛奶、第二节集体教学活动——《帽子恰恰》、桌面卫生消毒......都在直播间向家长们一一展示。三小时的直播时间,主播姜老师举着直播手机,向家长介绍每个环节并解答家长疑问。

“这次活动增进了家长与幼儿园之间的联系,在直播活动中家长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也值得我们学习、改进,孩子们的成长不仅需要幼儿园专门教育,更需要家长的陪伴教育。”北京御园幼儿园园长刘文剑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林晓娜 何红玉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4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