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空漫步” “火箭发射” 幼儿园小朋友这样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唐炬林 贺卫玲 编辑:彭佩 2021-04-20 16:19:5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红网时刻长沙4月20日讯(通讯员 唐炬林 记者 贺卫玲)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为了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田里播种飞天的梦想和爱国的种子,近日,长沙市黄兴镇达多多幼儿园携手湖南麦克体育、高塘坪小学举行了“我的航天梦、为国争光荣”大型爱国主题亲子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家长的协助下完成的手工航天作品有序摆放 ,一架架飞机欲翱翔蓝天,一枚枚火箭要冲向太空……大家身着白色航天服列队出场,当国歌奏响时,全场肃立,平时活泼好动的孩子们的小脸上写满庄重。“太空漫步”“星际探索”“飞碟传说 ”“火箭发射”等一系列亲子航天游戏一个接着一个,家长们和孩子们一起追逐奔跑,一起欢呼呐喊。孩子们眼里满是快乐,因为游戏让他们看到了更大的世界。家长眼里满是喜悦,因为陪伴让他们发现了孩子的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唐炬林 贺卫玲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4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