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日里绽放的文明礼仪之花

来源:红网 作者:张馨怡 康晨慧 编辑:余惠芳 2021-04-09 19:23: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_副本.png

学生参加“送你一朵小红花—行为规范我来答”线上答题。

红网时刻长沙4月9日讯(通讯员 张馨怡 康晨慧)4月8日,长沙职业技术学院“送你一朵小红花”文明礼仪主题活动开幕式于主校区图书馆前火热启动。本次系列活动分为小红花赠送活动、主题微团课竞赛、“致敬文明—我与‘小红花’的成长故事”征集活动、“送你一朵小红花——校园文明说”微宣言征集活动、“送你一朵小红花—行为规范我来答”五大板块。

“老师好”“我帮你”“谢谢”“快来扫码看看你对文明礼仪了解多少”长职学子用一句句真诚的语言、一张张微笑的面孔,传播着文明礼仪的气息与芬芳。“这个活动我们班同学都参加啦,感觉同学之间的距离都拉近了不少”经信学院罗嘉说。“以前看到老师会有些不好意思打招呼,现在有了小红花给我动力,我的紧张感都消失了”汽车学院段海涛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现在学校里处处都能听到老师好这三个字”陈芳老师打趣道。

截止至目前,“送你一朵小红花”系列活动参与人次为2425人,活动贯穿一个学期,旨在引导长职青年以文明进取、健康积极、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让“文明礼仪”之花在长职校园里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张馨怡 康晨慧

编辑:余惠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4/09/9172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