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提升工程为抓手 助教学质量稳提升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阳芳 2021-04-09 09:49: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形成以考风促教风,以教风促学风的良好局面,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教务科借信息技术应用提升工程2.0的东风,2021年4月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

教务科科长杨立宇对近期高二年级学风班风提出了肯定,对于各班主任及科任教师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要以现在的良好学风为起点,持续保持下去、形成常态工作,打造学校的教育教学品牌。随后,邀请超星公司的技术员结合信息提升工程2.0的需要给全体教师作了一次超星考试系统应用的培训。

图片

超星公司的培训讲师周奕杏从帐号登录、组建试题、创建试卷、发布设置、在线监考和试卷批阅等六个方面详细对考试系统进行了讲解。特别是创建试卷时能针对一套试卷进行不同的题号乱序、答案乱序,从源头减少了学生违纪念头;在线监考时能人脸识别、活体识别、违纪监控等,在过程方面对违纪行为进行有效的震慑;考后能对客观题进行自动批阅、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体现了信息化技术的实用和高效,教师们兴志高昂。其次,周奕杏还针对本年度参与教师教学职业能力比赛的教师进行了如何使用超星教学平台的讲座,在同屏互动、讨论平台、数据统计、教学白板等方面进行了示范。

图片

最后,教科室副主任肖良师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各位教师积极参与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工作,努力提升个人信息化素养,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在教育教学和参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来源:长沙汽车工业学校

编辑: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