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满足学生个性化实习需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治伟 编辑:阳芳 2021-04-09 20:20:06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与长沙县星沙医院签订教学医院协议

红网时刻长沙4月9日讯(通讯员 李治伟)“老师,我想回生源地实习,这样更方便回家乡就业。”正值实习季,长沙卫生职业学院的大二学子纷纷向学校教务处反馈实习需求。随着学校外省招生人数的扩大,学生回生源地或到基层单位实习就业的个性化实习需求日益增长,为解决学生实际问题,扩大学校教学医院覆盖范围,2021年4月6日-8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宾映初同志带队教务处处长张钱友、临床学院院长余尚昆、护理学院院长佘金文、教务处实习管理老师李治伟一行五人先后赴长沙市、怀化市、重庆市三地联系学生实习工作。三天忙碌而充实的行程结束后,学校与长沙县星沙医院、重庆市第六人民医院签订教学医院合作协议,与怀化市第五人民医院达成共建长沙卫生职业学院附属怀化医院意向。

学校一直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强调技能培养与就业岗位需要相结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坚实保障。本次实习考察组成员不顾舟车劳顿,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实际工作,脚踏实地为学生办好实习大事、解决实习难题,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之一。目前学校现有实习教学医院(基地)120家,以湖南省内为主,为满足外省学生实习就业需求,学校先后在四川省成都市,贵州省贵阳市,吉林省吉林市建立教学医院(基地),每年可提供省内外3000余个实习岗位供学生选择。

来源:红网

作者:李治伟

编辑:阳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4/09/9169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