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主题演讲立德铸魂

来源:红网 作者:李红英 编辑:彭佩 2021-04-07 10: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7日讯(通讯员 李红英)“做好接班人,要从做好身边的小事开始……”近日,郴州市永兴县红旗实验小学举行了“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演讲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40601.jpg

2021040603.jpg

2021040602.jpg

主题演讲比赛现场。

比赛中,同学们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慷慨激昂,他们结合自己的读书体会和生活感悟,用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抒发青春少年的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

红旗小学负责人介绍,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向全体师生传达了正能量,还促进了美好心灵的塑造。学校将持续、扎实地开展各项活动,让红色的种子在师生心中扎根。

来源:红网

作者:李红英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4/07/9162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