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时代新人 湖南农业大学两支部赴韶山学党史

来源:红网 作者:凌露 编辑:韩阳 2021-04-02 18:0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凌露)4月1日,湖南农业大学就创中心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赴韶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出席并指导本次活动,韶山市科技副市长(挂职)龚雨顺受邀出席,共计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在韶山,全体党员动情聆听了微党课《重温红色家书,传承为民初心》,在毛泽东铜像广场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毛泽东纪念馆和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历史陈列馆,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在追寻伟人成长足迹的同时,接受了生动的党性教育,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艰难困苦、勇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和革命精神。张立强调,党员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艰苦奋斗,积极探索,立足自身岗位,以具体、实在的行动教好书,育好人,为广大学生和教职员工服好务、办好事,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洗涤灵魂、激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在不断奋斗中增强自己的党性意识,坚守初心、砥砺前行,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和达哲书记来校调研时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教育和研究生教育工作,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凌露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53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