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筑免疫防线 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师生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红网 作者:肖哲 编辑:韩阳 2021-04-02 15:3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肖哲)为构筑全校师生新冠病毒免疫防线,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人人有责、应接尽接、应快尽快”的工作原则,3月30日,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全校年满18周岁师生接种新冠疫苗。截至30日下午4点半,学校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圆满完成,共计接种师生1738人。

接种当天,各学院组织师生佩戴口罩有序排队,接种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咨询台前,医护人员指导受种者填写新冠疫苗知情同意书,并详细询问其身体健康状况,了解受种者的既往病史。在审核登记区,医护人员登记师生疫苗接种信息并做好核查。随后志愿者引导受种者前往接种区接种疫苗。完成接种后,受种者在留观区观察休息30分钟以确保无异常状况。据悉,该校将在6月前完成疫苗全部三针的接种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哲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51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