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温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红网 作者:甘元智 编辑:韩阳 2021-04-01 16:3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日讯(通讯员 甘元智)3月31日,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组织全校学生开展红色观影活动,观看了《保家卫国—抗美援朝纪实》,在光影中传承红色基因。

本次观影活动与青年团校的团课结合开展,全体学生观影过程中认真、严肃,反响热烈,是一场生动有效的党史学习和爱国主义教育课。观影结束后,学生在心得中写道:“我被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牺牲、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情怀所感染,作为新时代中职学生,要珍惜当下和平稳定的环境及职业教育良好的发展趋势,努力学习,苦练技能,为技能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甘元智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4/01/9146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