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史明理 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新时代林业教育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邹敏 贺卫玲 编辑:彭佩 2021-03-31 15: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3月31日讯(通讯员 邹敏 记者 贺卫玲)3月29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组织赴韶山党性教育基地,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务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思政课教师和学生代表一行100余人,先后前往毛泽东广场、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接受党史教育、初心洗礼。党委书记王汉青以“学史明理,把握规律悟思想,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突出“林”字特色,将深入学习中国林业教育史作为自选动作。通过挖掘学校特色专业创始人的初心故事等多种方式,学习我国林业教育事业的先驱和模范人物以林报国的爱国情怀,立地崇实的敬业精神、敢于创新的科学态度和教书育人的高尚情操,激励全校师生员工立足本职,奋发有为,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新时代林业教育新的征程中。

来源:红网

作者:邹敏 贺卫玲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2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