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宁远县:表彰先进 教育事业开新局

来源:红网 作者:郑会军 李慧敏 编辑:彭佩 2021-03-31 11:5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郑会军 李慧敏)近日,永州市宁远县2019年—2020年度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办学水平评估表彰大会召开。会上,对该县上一年度涌现出的37个办学水平评估优秀的学校、6名教学标兵及98名教学能手进行了表彰。

宁远-1.jpg

表彰大会现场。

据悉,此次获得表彰的优秀学校、教学标兵及教学能手,是根据学校教师的质量监测和会考教学质量、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评选的,宁远县每年都会评选一次教学能手,并给予隆重表彰,以此激励各学校和广大教师以先进为榜样,锐意进取,奋勇争先。

宁远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毛永介绍,近年来,宁远县以“高质量内涵式可持续发展”为目标,拼搏奋斗,出台了学、议、评、练“四环节”本土教学模式,各学段教学质量的突飞猛进,学位建设、质量提升、教师能力教育要素保障的持续加强,基础教育基本解决了“有学上”问题,正在向“上好学”迈进。

他同时指出,宁远教育要得到实实在在的发展,既不能穿新鞋走老路,也不能穿旧鞋走新路。全县广大教职员工要转变观念,完善机制,持续全面提升全县教育教学整体水平。要在发展中不断总结教学经验教训,经常反思,谋求发展的新路。

来源:红网

作者:郑会军 李慧敏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1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