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小志愿者为敬老院添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黄秋常 编辑:彭佩 2021-03-31 11:5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黄秋常)3月学雷锋月,郴州市第二十二中结合主题党日开展了一系列“送温暖献爱心,关爱老人从我做起”学雷锋活动,尊老、爱老、敬老,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传统美德。

02020.jpg

0303030.jpg

小小志愿者,传承敬老美德。

该校全体党员教师和20位优秀少先队员前往郴州市颐心养老院。和老人一起包饺子、唠家常,为老人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少先队员们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排练的小节目,一位老奶奶兴致勃勃地弹起了电子琴,加入了表演的队伍之中。

爷爷奶奶们拉着少先队员们的手,亲切地表扬他们是“乖孩子”,嘱咐他们要好好学习,将来为国家做贡献。志愿者给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给他们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为敬老院增添了一份春日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黄秋常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1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