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县:千人培训,学习“当好班主任”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赟 编辑:彭佩 2021-03-31 10:4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李赟)近日,郴州市临武县组织全县中小学校校长、德育副校长、班主任,就班主任工作进行系统全面的集中培训。

临武--2.jpg

培训现场。

培训会邀请了广州市番禺区班主任工作室首席主持人邓铁文老师为大家做专题讲座。讲座中,邓老师就班主任的角色定位与必备素质进行了分析讲解,就班级建设与管理、教学管理与协调、家校沟通与合作、安全教育与应急处理、心理辅导与生命教育等班主任日常工作内容,结合其自身工作经历,进行了案例剖析和策略分享。

班主任是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得以顺利展开的最基层的领导者、组织者和管理者,是学生灵魂的重要塑造者。培训会对班主任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更新观念;要苦练内功,提升素质;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会议还就下一阶段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等安全工作要求。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临武县近年来最大规模的班主任培训,覆盖全县一年级至高三年级的所有班主任,参培总人数达150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赟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0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