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其精神 野蛮其体魄 湖南师大附中教育集团这样庆祝建党百年

来源:红网 作者:田宏杨 张人丹 贺卫玲 编辑:韩阳 2021-03-27 16:59:2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3.jpg

4.jpg

红网时刻长沙3月27日讯(通讯员 田宏杨 张人丹 记者 贺卫玲)育人先育魂,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磨炼其心智。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培养学生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的习惯,同时加强湖南师大附中教育集团各集团校的团结合作,3月27日,湖南师大附中教育集团第六届“附中杯”田径运动会在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梅溪湖校区举行。

伴着欢快的鼓点,各集团校代表队依次入场,运动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开幕式上,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梅溪湖校区的学生代表还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随着音乐变换不同队形,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祝愿湖南师大附中教育集团牛气冲天,犇向美好。

运动会现场热闹非凡,加油声不断。充分展现了湖南师大附中教育集团的各位运动员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湖南师大附中副校长苏建祥表示,在体育赛场上,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在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中,要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

此次田径运动会将党建和体育运动高度融合,让学生懂得了体育所蕴含的内外兼修的深层含义,也让学校在“党建+体育”模式的探索中获得实践和启示。

来源:红网

作者:田宏杨 张人丹 贺卫玲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3/27/9131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