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思源讲坛助力家校共育

来源:红网 作者:罗小艳 肖新军 陈兰芳 编辑:韩阳 2021-03-26 14:5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思源.jpg

培训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罗小艳 肖新军 陈兰芳)近日,永州市新田思源实验学校开展了以“家长会这样开”为题的教师专题培训活动。

学校优秀班主任欧晓芳、危锐结合自身经历,向全体班主任及新进教师分享了与家长沟通的经验。他们通过理论知识讲解、现场讨论和案例分析让老师们全面了解如何开好家长会。新任班主任廖敏华说:“从前辈的例子中受到了启发,原来家长会最重要的是用心准备、精心组织、以诚相待、有效实施以及跟踪反馈。”

校长何楚瑞说,班主任在学校建设发展中有重要作用,他勉励班主任做到心怀大格局重视家校共育,要大胆自信地与家长沟通,和家长携手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罗小艳 肖新军 陈兰芳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3/26/9128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