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文明之风 做文明祭祀践行者

来源:红网 作者:欧晓华 陈美艳 编辑:韩阳 2021-03-26 14:56:32
时刻新闻
—分享—

宜章七中111.jpg

宜章七中22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欧晓华 陈美艳)清明节来临之际,郴州市宜章县第七中学举行了“树立新时代思想、爱我家园、文明祭祀”暨安全教育签名活动。全校1300多名师生通过签名的方式,倡导文明祭祀、安全第一的社会新风尚。

学校支部书记谷坊荣表示,全校师生要树立文明之风、树立文明思想、传承文明精神、践行文明举动,在活动中提高自己的认识,增强文明做事的自觉意识,从严要求,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个文明祭祀的践行者。

来源:红网

作者:欧晓华 陈美艳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3/26/9128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