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书店携手学校推进红色阅读

来源:红网 作者:欧石峥 曹新琴 编辑:彭佩 2021-03-23 16:4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欧石峥 曹新琴)“江永县新华书店将为江永三小师生开展红色阅读活动提供图书。”3月22日,永州市江永县新华书店联合江永三小开展红色诵读进校园活动,江永县新华书店经理廖湘凯承诺,书店将为学校提供图书,推进红色诵读在学校开花结果。

20210323-2.jpg

红色诵读进校园活动推进会。

江永三小校长刘文楼介绍,为了做好红色诵读进校园活动,江永三小策划了朗诵、阅读分享、征文等一系列活动,在学校营造出“想读书,读好书,读红色经典”的阅读氛围,激发师生的阅读兴趣。接下来,学校将充分利用早中晚、双休日、节假日等时间,开展读书活动。学校要求,行政领导班子和老师带头,为学生的阅读时间和阅读质量提供保障。

为支持红色阅读进校园,江永县新华书店除了提供图书,还计划与学校共同开展读书活动。廖湘凯说,每逢节假日,都有爱读书的家长,把孩子带到新华书店读书、买书,感受书香。新华书店希望把这种爱书读书的好习惯带进学校,带进家庭,鼓励父母和孩子一起阅读,建设书香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欧石峥 曹新琴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3/23/9117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