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引领,幸福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廖仁东 刘荣 编辑:彭佩 2021-03-17 16:5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通讯员 廖仁东 刘荣)3月15日,郴州市二十二完小校园广场上,一堂微党课正热烈进行中。学校刘思媛老师以《国旗下,我给学生讲党课》为主题,拉开了该校“党史引领 幸福成长”主题活动的帷幕。

20210317-6.jpg

微党课现场。

微党课上,刘思媛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讲到二万五千里长征;从二万五千里长征,讲到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讲到中国共产党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终于取得革命的胜利,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微党课还重点讲述了改革开放后中国的发展,中华大地到处勃勃生机,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郴州市二十二完小党总支正在开展“党史引领 幸福成长”主题活动,在老师中开展上一节红色教育党课,看一场红色教育电影,唱一首红色教育歌曲;在学生中开展传承一种红色精神、讲好一个红色教育故事、读一本红色教育书籍、看一场红色教育电影、学唱一首红色教育歌曲、走一条红色教育路线、听一节党史微课、做一期党史手抄报。

来源:红网

作者:廖仁东 刘荣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3/17/9098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