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县:我为青山添点绿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赟 编辑:彭佩 2021-03-17 16:42: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通讯员 李赟)“珍爱绿色,珍爱家园。树名:小喇叭……”植树节期间,郴州临武县六完小的师生种下小树,并为每棵树挂上了精心设计的树牌。近日,临武县教育系统上下齐动员,开展植树活动,为青山添绿。

20210317-1.jpg

可爱的小树牌。

20170317-2.jpg

植树活动。

临武县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将主题党日活动带到了学校,在西瑶小学,大家拿起铁锹、锄头等工具扶苗、培土、踩实,一株株枫香树苗屹立春风中。

临武县六完小组织该校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和家长志愿者近百人,抵达黄龙山植物园,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绿色家园共创造”植树活动。学生们分组为自己种植的树苗命名,并且摘选相关的环保宣传标语制作成树牌,让环保“绿皮书”种满山野。

临武县特殊学校的老师们将课堂搬到户外,为学校的特殊儿童上了一堂生动的劳动课。学校党员教师带领学生在校园内集中开辟出一片“果园”,种上石榴树、杨梅树、梨树、桃树等树苗;又围出一个“花园”,种上了菊苗。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赟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3/17/9098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