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绿 亲绿 护绿” 植树节孩子们体验劳动的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喻秋 编辑:彭佩 2021-03-12 17:0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3月12日讯(通讯员 喻秋)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正值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使孩子们积极与环境“对话”,亲身体验劳动的快乐,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浏阳河幼儿园与浏阳河社区在福泽园小区共建开展爱绿护绿植树节活动。

1.jpg

上午9点,大家准时赶到指定地点—福泽园北门。分配好任务后,大家来到福泽园周围的绿化种植区开始种树。活动中,孩子们、老师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携带铁锹、小锄头等工具为小树培土。活动现场,孩子们不怕苦、不喊累,到处回荡着欢声笑语。大家一起种下了茶树花、小松树、桂花树等,枝头绽露的新绿与孩子们红色的帽子、马甲相映成趣。

3.jpg

浏阳河幼儿园园长宁燕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园师生“爱绿、亲绿、护绿”的环保意识,美化了校园周边环境,而且帮助孩子们体验了劳动的快乐,为共建美好家园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喻秋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3/12/9086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