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雷锋榜样 结对共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韩阳 2021-03-05 16:4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黄婷)2021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这天上午,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浏阳河幼儿园开展了以“学雷锋榜样 暖黄荆童心”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活动。

上午10点,空中飘着蒙蒙春雨,浏阳河幼儿园一行4人到达了浏阳市淳口镇黄荆小学,向黄荆小学捐赠防寒物资1000余件,让黄荆学子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随后,浏阳河幼儿园与黄荆小学签署了《城乡幼儿园结队工作协议》,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原则,发挥城、乡幼儿园各自优势,为两园教师专业发展搭建平台,共同提升保教质量。

接下来,浏阳河幼儿园将继续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活动,让乐于助人的意识根植于幼儿的内心,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里闪光!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3/05/9066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