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很吸睛!女教师秀技能庆佳节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 欧春梅 编辑:彭佩 2021-03-08 17:2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周凌 欧春梅)近日,郴州市资兴市一完小的女教师们举行了精彩的硬笔书法比赛。她们用或飘逸或娟秀的书法作品,展现了学校女教师的教学基本技能和整体素质,她们用这样的方式,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

44444.jpg

硬笔书法比赛现场。

近年来,资兴市一完小学在服务女教师的工作中下足“绣花”功夫,狠做“美丽”文章,让巾帼之花在三尺讲台竞相开放。

在持续开展的“巾帼绽芳华,奋进谱华章”系列活动中,该校工会组织女教师们开展“美丽春天巾帼行”,潇湘家书”比赛,“亲子运动会”等多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常态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好家风好家训征集”等活动。成立“巾帼标兵岗”,提升女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牵手“爱心妈妈”志愿者队伍,组织全校女教师为18名春蕾女童捐款捐物四千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 欧春梅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3/08/9073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