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学子百朵鲜花送“雷锋”

来源:红网 作者:潘林艳 编辑:韩阳 2021-03-08 10:3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潘林艳)3月6日上午,长沙市雅礼实验中学“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星城小白鸽”活动拉开帷幕。初一年级志愿者在校园里统一举行宣誓大会暨志愿服务启动仪式举行后,各班志愿者队便分头开展“百朵鲜花送雷锋·献礼建党迎百年”活动。

C2006班在教工团支部志愿者老师林凤仪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长沙市望城区的雷锋纪念馆开展学雷锋活动。同学们为周末还在工作岗位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人员(包括前台、接待、保安、保洁人员)献上了美丽的鲜花,感谢他们在雷锋故乡弘扬着雷锋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认真、热情地为人民服务。接着,同学们一起参观了雷锋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大家更多地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以及他的光荣事迹,真正懂得了雷锋精神的实质内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诚实守信、认真学习、乐于助人和持之以恒的精神品质,要把雷锋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来源:红网

作者:潘林艳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3/08/9072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