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门口来了小小演出队 幼儿园师生为社区老人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程晓娇 编辑:韩阳 2021-03-05 15:0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3月5日讯(通讯员 程晓娇)为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文明实践践行者,3月5日,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三幼儿园党员志愿者、团员教师及幼儿代表走进黄泥岭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关爱社区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争做关爱帮扶的践行者。

老师们给社区的老人们送上一些生活物资,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孩子们则为老人表演节目,轻轻地捶捶背、揉揉腿,轻柔地唤声爷爷奶奶,带去的是一份关爱和温暖,老人们的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对孩子们竖起大拇指。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园长王艳认为,希望通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期待孩子们学会关心他人,懂得感恩;期待老师们在工作、生活、学习中要不断用雷锋精神激励自己,永存善心,孝敬父母,温暖他人,号召大家有爱心,有孝心,有责任感,关心身边的每一位老人,继承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

来源:红网

作者:程晓娇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3/05/9066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