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永州新田召开2021年全县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骆芳萍 谢华星 编辑:韩阳 2021-03-04 10:31:32
时刻新闻
—分享—

0303新田县.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通讯员 骆芳萍 谢华星)近日,永州市新田县2021年全县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新田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学校校长(园长)、股室负责人在县教育局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县教育局其他干部职工、各学校行政人员在分会场通过视频端参会。

会上,新田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作全县教育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新田教育在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围绕“2021年工作‘怎么干’”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县教育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强力推进新田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安排了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人事、收费等专题工作。

会后,一位农村中心小学校长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带领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坚定不移按照上级党委、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树牢“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带着感情办教育,带着责任抓教育,上下一心,积极作为,为开创新田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骆芳萍 谢华星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3/04/9061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