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织牢校园防护网 确保师生开学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 曾丽娟 编辑:韩阳 2021-03-02 10:3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周云 曾丽娟)为确保师生安全,春季开学前夕,永州市蓝山一中开展了多次疫情防控演练。开学当天,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班主任、全体教师各就各位,迎接学生返校。

QQ截图20210301145211.jpg

教职工有序进入校园。

QQ截图20210301145117.jpg

就餐时保持安全距离。

防控工作从早晨排队等候进入校园开始,学生到达校门处,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预案》中规定的入校次序,在规定通道按一米以上间隔距离,分4条通道有序进入校园。值班老师对到校学生依次进行手部消毒,健康情况询问等,待学生进入指定通道口,晨检老师检测学生体温,体温正常的学生迅速按照指定通道进入教室。进入教室后,班主任再次测量体温。

在食堂就餐环节,学校实施学生、教职工错时就餐、分散就餐。师生就餐须佩戴口罩取用餐具,就餐间隔保持在一米以上;学校要求师生就餐中不交流、少说话,避免交叉感染。

为了给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新学期环境,蓝山一中进一步优化流程、完善预案、积累经验,全面提高学校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 曾丽娟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3/02/9055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