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扬“三牛”精神 谱写校园发展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戴晶钰 编辑:韩阳 2021-03-03 11:46:11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303105803.jpg

红网时刻3月3日讯(通讯员 戴晶钰)2月26日上午,湖南女子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中层干部会,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全年主要工作任务,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罗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罗婷传达了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副校长周松涛传达了2021年全省平安校园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随后,对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工作进行再培训、再强调。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成荷萍对填报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讲解。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康琳组织学习了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

校长杨兰英回顾了2020年工作,对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作了部署。罗婷在讲话中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省委近期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落实学校今年重点工作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出两方面要求:第一,谋篇布局抓大事,准确把握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第二,强化担当抓落实,开拓创新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罗婷强调,五年规划看三年,三年发展看头年。牛年就要有牛的干劲、牛的奉献、牛的实干,要发扬“三牛”精神,扬鞭奋蹄、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实现学校“十四五”精彩开局,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戴晶钰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21/03/03/9058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